首页 | 校园快讯 | 学校概况 | 教学科研 | 德育教育 | 党团建设 | 学习天地 |

您所在的位置:湛江市麻章区实验学校 >> 教学科研 >> 知名教育专家杨鑫到本校作家庭教育讲座

校训校风
校训:立至和 行至美
校风:行有规 思无疆
教风:教有道 育无界
学风:知有尽 学无涯

作者专栏
王泽莲
陈妙玲
叶华曼
欧小艳
王国强
郭少玲
韩舒霞
高东妮
吴陈冠

知名教育专家杨鑫到本校作家庭教育讲座
2016-07-15   点击数:9084

知名教育专家杨鑫到麻章作家庭教育讲座

2016-05-27 08:55
知名教育专家杨鑫到麻章作家庭教育讲座
中国知名教育专家、中华家庭教育研究所教育中心高级讲师杨鑫老师受邀到麻章区实验学校作题为《今天我们如何做父母》的家庭教育讲座。

碧海银沙网讯(图文/叶创成 苏增卫编辑/文 和 蔚 青)今天我们如何做父母?为了让家长正确掌握科学的教育方法,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今天上午,麻章区实验学校邀请中国知名教育专家、中华家庭教育研究所教育中心高级讲师杨鑫老师为该校老师和家长们作了题为《今天我们如何做父母》的家庭教育讲座,传授家教育方法和经验。

知名教育专家杨鑫到麻章作家庭教育讲座
在讲座中,杨鑫从教育心态、教育观念、教育方法等方面作了讲解。

在讲座中,杨鑫结合当前儿童身心发展的特点和家庭中存在的教育问题,从教育心态、教育观念、教育方法等方面作了论述和讲解,强调父母要言传身教,要让孩子在家长的潜移默化中学会尊重,学会感激,学会宽容等优良道德品质,成为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人。

知名教育专家杨鑫到麻章作家庭教育讲座
本次讲座,有助于促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沟通,受到教师和家长的广泛欢迎。

这次讲座,为学校、家长更新了家长的教育观念,有助于促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沟通,受到教师家长的广泛欢迎。


粤ICP备06025291号 Copyright© 2005-2027 湛江市麻章区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城区民乐东街6-8号 电话:(0759)3301167、3302129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15号